打破千篇一律,保利堂悦秉承创新之道 “悦”动全城!
12-28 16:30: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当千城一面席卷中国,建筑从艺术品摇身一变成为了钢筋水泥堆积下的同质化高楼大厦,让人眼前一亮的建筑越来越少,更多的是千篇一律的城市高楼,城市化进程的推移使得建筑的“量”代替了“质”,建筑最初的美感被刚需所替代,人们对于居住的追求也日渐消靡——从品质生活走向了“能住就好”。

但是,仍然有着不少地产企业仍旧坚持着秉性,不忘初心,坚持开拓属于自己的创新之路,如保利堂悦。


重庆保利堂悦效果图

保利“悦”系产品作为保利Top系列代表作,契合高端人群文化传承和财富沉淀的诉求,旨在筑造满足成功人士心灵追求的居住空间。无论是南京堂悦,亦或是成都堂悦,坚持以“悦”系精粹为核心,择址城市焦点之地,承无法复刻的自然、人文、教育资源,用匠心手法精琢俊逸居所,构筑内敛沉稳的东方园林,让“悦”系豪宅既具东方传统神韵又有现代设计感,颠覆大宅标准,全面提升人居生活品质。

堂悦四境,保利堂悦的创新之道。


重庆保利堂悦效果图

重庆保利堂悦,全国第七座悦系高端项目,正是保利地产深耕重庆14年,倾20余年高端项目的开发经验打造而成。在汲取前期“悦”系产品建筑经验的同时,依旧严苛“悦系”四境,从择址考量、资源配置、产品标准、私属会所、管家服务、专属定制六大法则,创筑全新中式大美宅院,是名副其实的高端人居标杆。保利堂悦,立于重庆热点新城之上,以山为德,以水为性,以画为引,浓缩千年东方风韵于方寸间。

地无脉,不登堂

保利·堂悦与解放碑CBD相距轻轨两站,占位江南新城核心。江南新城是目前重庆重点发展的三个新区之一,南岸区政府等部门已搬迁至此,重庆东站也定址茶园长生桥,堂悦所处,将是未来重庆主城二环城市建设示范区。


重庆保利堂悦效果图

非醇熟,不登堂

堂悦所在,必为居者生活着想。项目3公里半径范围内,珊瑚小学、新城中学、东南医院、即将运营的重医附属二院等配套围绕。项目自身拥有2.8万方集中式商业配套,并计划打造独具特色的滨水公园商业中心,品质之享,咫尺掌控。保利斥巨资打造的6万㎡市政运动公园,相当于12个足球场大小,无缝连接保利堂悦和轻轨6号线刘家坪站。


保利堂悦效果图

无锦心,不登堂

保利·堂悦总建筑面积约42万方,容积率1.48,分南北两地块开发。项目力求呈现新中式生活之雅致,由宽堂洋楼、阔堂洋房、堂院叠墅与锦悦商业构成。即将推出的两大产品,宽堂洋楼,一梯一户,13F板式四房。大院洋墅,户户花园层层露台设计。主要户型超长横厅设计开间宽达7.5米,客厅挑空赠送,部分次卧达到近4米开间,为每个家庭成员考虑了恰到好处的舒适度。


重庆保利堂悦效果图

非大雅,不登堂

中国的府和院是最高等级制度的建筑,保利堂悦根据建筑礼制,打造了5进庭院。项目南地块以梅、兰、竹、菊为主题,匠心营造东方四园。首期亮相的梅主题“照水园”,采用“一轴、两院、四巷”中式风格布局。洋墅之间,打造为景观巷道,黛青石材与中式植物辉映,荡漾出一派现代中式审美。

深耕细作的作品,都经得起时间的磨砺。正如保利“悦”系,这个将骨子里的保利式创新情怀完美演绎成当代艺术的居住作品,走过广州、南京、上海、青岛、吉林、成都,再到重庆,皆因其严苛标准,文化传承,并在传统中寻求创新,才得以深入人心为城市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悉,保利堂悦销售中心在1月上旬即将盛大开放。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