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甜蜜来袭!承包了一座城的甜
12-07 11:08: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继“巴南有喜”之后,各大商圈和户外站牌又被“荣盛有甜头”承包了!荣盛“土豪广告牌”第二波盛大来袭!这是又要搞什么大动作?

r1.png

户外广告牌

2017年最后一个月的第一天,南坪万达广场就被荣盛的甜包围了!一群身穿糖衣的美女们在商圈里给市民送“甜头”!

美女派糖现场

说到甜头,当然少不了糖。穿着糖果衣服的美女们为市民们一一派发甜蜜的波板糖以及红苹果!荣盛有甜头,全城派糖!今天你领了吗?

美女派糖现场

除了美女的全城派糖,重庆各媒体也相继收到荣盛送出的甜蜜大礼,重庆全城都刮起了一阵“甜蜜”风潮!

r8.png

朋友圈截图

“荣盛有甜头” 进行到这里,又是美女,又是派糖。大家收到这份甜蜜的同时,相信心中也是满满的疑问。荣盛地产如此大手笔为市民发糖,究竟有什么大事要发生吗?

据悉,2016年百强房企TOP16,千亿荣盛首次入渝。2017年布局重庆,以荣盛·锦绣南山、荣盛·滨江华府、荣盛城和荣盛华府四盘致敬重庆;同时根据山城独特地理人文,结合荣盛21年丰富人居经验,首次提出“甜蜜生活观”,通过“出行更甜”、“成长更甜”、“服务更甜”、“配套更甜”和“未来更甜”五大维度,选址城市潜力区域,联动名校,毗邻轻轨,满足业主从社区文化、购物休闲、旅游度假等一系列人居需求。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