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职分类考试志愿填报6日9:00开始
04-05 16:53:41 来源:重庆招考微信公众号

距离2021高职分类考试志愿填报还有一天时间!大家的心情一定充满了紧张吧,今天小招为同学们准备了开胃菜,帮助大家牢记志愿填报时间节点和填报志愿的网站。

志愿填报时间

4月6日9:00—4月7日18:00

温馨提醒:考生须按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公布的填报志愿时间上网填报志愿,错过填报时间(4月7日18:00截止),将不能再进行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网站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cqksy.cn

重庆招考信息网:www.cqzk.com.cn

登录志愿填报系统的

用户名和密码

登录条件:14位考生号(或身份证号)+报名时设定的密码

特别提醒:如果考生忘记了自己设定的密码,可以通过报名时设置的主要手机号找回。

招生计划公布的途径和方式、

考生阅读招生计划时需注意的问题

为方便考生查阅,我们精心编撰了《2021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计划及志愿填报指南》,集中 介绍了志愿填报方式和在渝招生高校招生专业及计划,将通过考生就读学校发到预订考生手中。考生在阅读时一定要认真仔细,注意总体介绍,还要特别留意计划的增补或更正通知,如有增补或 更正,市教育考试院会在指定网站上进行公布,请在填报志愿前认真查看。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要 对应科类、批次查询高校招生计划,还须注意高校招生章程和专业计划“备注”中的要求,根据各专业具体条件和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合理选择学校和专业进行志愿填报。 

■ 特别提醒:我市2021年起整体实施高考综合改革,不再分文理科,本年度高职分类考试招生相关专业计划也不分文理编制。

温馨提示

★ 征集志愿时间安排

图片

原标题:重要提醒 | 高职分类考试志愿填报明日(4月6日)09:00开始!这些重要信息需要牢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