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打卡牛栏坝 大渡口这些地方可以承担你的吃喝玩乐
02-20 21:47:02 来源:大渡口发布

阳光、沙滩、江水

大渡口的牛栏坝火了

还上了抖音同城热榜

不少市民都慕名来到这里打卡

图片

源源不断的人流

可能会造成附近交通拥堵

请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

图片

耍完牛栏坝

或者万一遇到车多人多没耍成

你可以到牛栏坝附近这些地方

继续钓鱼、吃饭、休闲娱乐等

毕竟来都来了

肯定要耍高兴

南海地球村

南海地球村——位于跳磴镇南海村,内有极速滑草、高空滑索、极限攀岩、水上碰碰船、水上滚动球、丛林穿越、真人CS、餐饮住宿、烧烤、垂钓、果蔬采摘等。园内风景优美宜人,集吃、住、娱、赏、运动于一体。

优美纯净的田园气息,宁静安逸,乡情浓郁,野趣横生。周末,带上家人,在这里呼吸新鲜空气,尽情的放飞自我,释放压力放松心情,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图片

图片

出行指南

公共交通:

1、大渡口九宫庙商圈步行街或轨道交通2号线金家湾站,乘坐259路公交车到跳磴蓝沁苑下车,转493路公交车可到达

2、轨道交通2号线新山村站下车,在香港城换乘477路公交车,黄桷堡站下车

自驾:

导航“南海地球村”

重庆市大渡口区跳磴镇南海村3社35号

咨询电话:67623999/67534999

石盘村

来到位于长江边的石盘村,在田园、菜园中、果园中寻觅乡愁,购买新鲜蔬果,享受着大自然的馈赠;在康然山庄、盘果山庄等农庄品尝绿色、天然的美食,品味舌尖上的美味,算是对平日里忙碌的自己最好的犒劳。

图片

出行指南

公共交通:

轨道交通2号线平安站,换乘235路公交车,终点站石盘村站

自驾:

导航“康然山庄”或“盘果山庄”

重庆康然山庄

重庆市大渡口区石盘村7社

盘果山庄

重庆市大渡口区跳磴镇石盘村

咨询电话:

康然山庄15223149125

盘果山庄68182287

牛栏坝漂流沙滩车越野俱乐部

牛栏坝漂流沙滩车越野俱乐部位于跳磴镇山溪村村委会附近。项目全长14公里,占地近2000亩,分体验路线和深度路线。

图片

在这超大场地,你可以自由随意地穿越,不管是森林、山地还是泥泞,一拧油门,通通越过去。有山有水的寂静,有风弛电掣的速度,这里可以激发出感官的无限潜能,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新奇感受。

坐上沙滩越野车,跃过高山,穿过泥地草丛,远离城市喧嚣,返璞自然乡村。

图片

出行指南

公共交通:

1、乘地铁5号线至【跳磴站】,步行500米即到

2、乘公交259/447/487A线/297/毛线沟-西彭专线,至【湾塘村站】下车,步行500米即到

自驾:

导航“牛栏坝漂流沙滩车越野俱乐部”

重庆市大渡口区山溪村村民委员会附近

咨询电话:

13983028938

义渡灯会

义渡灯会正在义渡古镇举行,彩色的灯带鳞次栉比,将整个古镇点缀得流光溢彩。灯会用近百个造型各异的灯组,配合特别的光影技术,打造出一个梦幻的乐园,其中浓浓的大渡口元素,在本届义渡灯会体现得淋漓尽致。

图片

图片

图片

义渡灯会将持续到2月28日,亮灯时间18:30—24:00,还没去的小伙伴抓紧时间了。

出行指南

公共交通:

乘坐轨道交通2号线在新山村站下车,从A口出站后,在香港城公交站,乘坐T006路可前往灯会现场,票价:5元/人。

自驾:

导航“义渡古镇”前往灯会现场,古镇门口有停车楼。

重庆市大渡口区大渡口立交东侧偏南正东方向200米

重庆工业博物馆

重庆工业博物馆包括钢魂馆、主展馆和工业遗址公园等,有8000匹马力蒸汽机、“运-五”轻型多用途飞机、蒸汽火车头等,浓缩了近现代工业特别是重庆工业的精华。

图片

图片

预约方式:大渡口发布后台 > 有用 > 工博预约(免费)

出行指南

公共交通:

乘坐轨道交通2号线到新山村站,在香港城站(始发站)乘坐1207路公交车到重庆工业博物馆站(终点站)。运行时间:08:30-17:00。

自驾:

导航“重庆工业博物馆”

重庆市大渡口区义渡路999号

除了这些

大渡口各大公园的花也开了

赏花踏青

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图片

趁着这好天气

周末出去浪起来~~

PS:近段时间,由于天气晴好,大家出游热情高涨,请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提前做好行程规划。

原标题:打卡牛栏坝 大渡口这些地方可以承担你的吃喝玩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