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免费乘坐云巴一年的机会来了!500名社会体验官名额等着你
02-20 18:36: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春节期间,云巴终于开放市民试乘,一时间火爆朋友圈。

想要成为幸运的体验者?机会来了!2月20日,重庆城市生活网发布消息,云巴社会体验官公开招募即将开始。

报名时间:2021年2月23日-2月25日(农历正月十二至正月十四)。

体验时间:2021年2月27日3月3日(农历正月十六至正月二十)。

报名方式:市民登录“众享城市生活”APP报名,需上传姓名、电话、学历、工作地、年龄、照片。

报名截止后根据报名情况,将随机选取500名身体健康人员作为体验官。

2月26日将公布500名体验官名单,请留意重庆城市生活网微信公众号推文和通知短信。

幸运的入围者将收到“众享城市生活”发放的电子体验券,不限具体乘坐日期。体验官可凭此券于2021年2月27日至3月3日7:00-21:00自行前往科创小镇站、莲花湖站两个站点入场站点工作人员通过“众享城市生活”对体验票进行核销,即可乘坐。

凡入围参与体验者,可在指定站点参加乘坐有礼、合影留念活动,可获得精美礼包一份。

体验官乘坐后通过“众享城市生活” APP完成云巴体验调查,提出意见和建议,若合理化建议被采纳,可免费乘坐云巴一年。

3月5日24:00截止意见收取。3月19日之前,公布免费体验一年人员名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