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无证+套牌+醉驾!沙区警方查获“疯狂”驾驶员
01-13 23:58: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7).jpg

1月10日晚上10时许,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勤务五大队民警在大学城东路设卡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一辆二轮摩托车从大学城东路往青木关方向向卡点驶来,就当摩托车快要临近检查点时,摩托车突然摔倒在地,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

当民警走近时,闻到驾驶员身上散发出酒气。民警将其带上警车,进行身份核实和酒精测试,其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91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经了解,驾驶员王某当晚和亲朋好友一起聚餐,开始王某拒绝喝酒,但在席间王某经不住朋友的劝说,喝了半杯白酒。聚餐结束后,王某自认为酒量不错,非要驾驶摩托车回家,途中看到民警在路面设卡检查酒驾,王某一时心慌,操作不当摔倒在地,被赶来的民警当场查处。

后经民警核查,王某不仅没有摩托车驾驶证,而且摩托车号牌也是套用其他机动车的号牌。

民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法律规定,依法对王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违法行为,处以200元以上2000以下罚款,可以并处十五日以下拘留;对其使用其他车辆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5000元的处罚;对其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如果血检结果达到醉酒标准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将面临拘役和罚金的处罚。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