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个养猪场不养猪,却藏了300多件……
01-13 10:05:12 来源:秀山网

图片

秀山网消息,1月11日,在春节前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安全专项检查行动中,秀山县打非办在清溪场镇新华居委会一废弃养猪场内,查处一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312件,执法人员依法对该批烟花爆竹进行了收缴。

图片

经对现场人员展开询问,执法人员获悉该批烟花爆竹系吴某从湖南购买,并将购买来的非法烟花爆竹,储存在自己租赁来的废弃养猪场内,打算在春节期间非法销售牟利。

图片

秀山县打非办提醒广大市民,购买烟花爆竹要到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的正规店面购买,避免买到劣质烟花爆竹,增加燃放的安全隐患;销售烟花爆竹,也必须取得相关部门的许可;储存大量烟花爆竹也要经相关部门审批合格,才能存放,否则将会因触犯相关法律被处罚。

原标题:秀山这个废弃养猪场不养猪,却藏了300多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