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面包车撞伤环卫工人跑了,民警走访沿街上百家门店追逃
10-23 20:28:52 来源:万州交巡警微信公众号

万州交巡警微信公众号消息,22日上午,万州一清洁服务公司专程来到万州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白羊公巡大队,把写有“人民交警为人民 危难之中送真情”字样的锦旗送到大队民警手中,对大队民警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表示感谢。

这是一起怎么样的肇事逃逸案呢?还要从8月31日晚上说起。

8月31日21时许,白羊公巡大队接到报警,称在长岭镇一环卫工人在推两轮垃圾车运送垃圾的路上,被一辆面包车撞伤,肇事司机驾车逃逸,伤者没有看清车牌,更没看清司机的样貌。

接到报警后,白羊公巡大队民警高度重视,立即赶到现场,救助伤者,并对事故展开勘察。

△事故现场

侦破逃逸案件,时间越久,侦破的几率越小。事发当晚,白羊公巡大队联合长岭镇派出所迅速成立专案组,分别开展现场走访和视频侦查工作。一方面对调取的监控视频进行综合分析,寻找突破口,同时走访沿街门店上百家,积极发动群众提供线索,看似杂乱、庞大、模糊的各条线索,通过抽丝剥茧,嫌疑人逐渐地变得清晰起来。

功夫不负有心人,办案民警通过排查大量监控视频和走访调查,最终锁定了肇事车辆和肇事嫌疑人。9月8日下午,办案民警在肇事嫌疑人上班的工厂内将其查获,经调查确定为肇事逃逸者。

△肇事逃逸嫌疑人被抓获

经查,肇事司机姓向,男,50岁,万州人。面对民警的询问,向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的肇事逃逸事实。据向某交代,8月31日晚上9点多钟,他驾驶着借来的长安面包车准备到茶馆打牌,行驶至长岭镇长岭大梯子路段时,由于天色较暗,加上车灯不亮,自己看不清路况,行驶中,一时观察不足,刮撞到环卫工人。向某的驾驶证因醉驾已被吊销,属无证驾驶机动车,向某担心承担法律责任,便驾车逃逸。离开现场后,心大的向某居然还前往茶馆继续打牌。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原标题:长岭镇一面包车撞伤环卫工人乘夜色逃逸!交巡警走访上百家门店追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