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出租车上丢了5000元工资,心灰意冷之时他接到一个电话
08-10 07:14:4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8日下午,喻先生不小心把自己的钱包落在了出租车后座上,不过幸好,他遇到了一位寻找失主的好心人。

9日一大早,市民喻先生专门从永川赶到主城,在重庆市出租汽车失物招领中心领取了自己的钱包。失物招领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来送钱包的是一位女士,当时还带着她的女儿。喻先生当面清点,鼓鼓囊囊一个棕色小包里,除了各种银行卡和证件,还有不少现金。

钱包是怎么丢的呢?喻先生住在永川,8日下午到沙坪坝一所中学接孩子回家,两人随后打了出租车到重庆西站。临下车时,不小心把钱包落在了车上。

喻先生赶紧报了警。民警调取了附近监控,不过距离较远,出租车车牌根本看不清楚。喻先生说,钱包里的现金是刚发的工资,还没来得及存进银行。喻先生心灰意冷,觉得这钱包,怕是一去不复返了。没想到就在高铁上,喻先生接到户籍派出所打来的电话。

原来,喻先生下车以后,后来上车的乘客发现了钱包,通过警方帮助,辗转联系上了喻先生。考虑到喻先生要第二天才能到主城取回钱包,这位乘客跟出租车司机商量后,把钱包送到了重庆市出租汽车失物招领中心。于是,就有了新闻开头一幕。

记者通过失物招领中心的工作人员了解到,送来钱包的女士姓肖。记者通过电话跟这位肖女士取得了联系。

征得肖女士同意后,记者决定和喻先生一起,却见一见这位拾金不昧的好心人。在马王坪新世纪超市门口,记者见到了正在上班的肖女士。当天下午,肖女士一家人在鱼洞上车,准备前往江北,起初并没有发现车上有一个钱包。

肖女士说,自己有一个闺女,去年生了一场大病,才动了手术。万一这笔钱是失主的救命钱,那他肯定非常着急。当时肖女士也顾不得要办事,一门心思就想着找到失主。

钱包失而复得,中间还发生了这么多事。了解到事情经过,喻先生当即掏出几张百元大钞,表示要感谢好心人,但肖女士谢绝了,只收了当天打车的车费。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周之荣

原标题:出租车上丢了5000现金 幸遇好心乘客拾金不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