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航拍重庆:深山藏老街 绿意正葱茏
07-09 06:55:00 来源:新华网

深山藏老街,绿意正葱茏!在重庆南山之上,黄桷垭老街静立在具有八百年历史的黄葛古道尽头。新华网发(秦蒸 摄)

曾经,渝黔、渝桂、渝滇的商贾自海棠溪码头下渡,经由黄葛古道上山,在垭口歇脚饮马,有人便在这垭口处买卖商品、提供服务,黄桷垭老街便由此而来。新华网发(秦蒸 摄)

因为地处交通要道,在重庆开埠之后,黄桷垭老街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贵州、云南商会馆相继在黄桷垭老街开馆。新华网发(杨灵钦 摄)

近日,黄桷垭老街新开了一条空中玻璃连廊,桥下是百年古道,桥边是青翠山林,如画美景让人心旷神怡。新华网发(秦蒸 摄)

从玻璃连廊向下眺望,渝中半岛和南岸区尽收眼底,青山白云、一江碧水,城市生态跃然眼前。新华网发(秦蒸 摄)

原标题:航拍重庆:深山藏老街 绿意正葱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