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解放碑,约起!2020重庆·渝中春夏消费季本周五启幕
03-25 19:01: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25日下午,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六十场举行。渝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邓光怀在会上表示,2020重庆·渝中春夏消费季将于3月27日在解放碑启幕,届时,千万元商旅文消费大礼包将发放到市民手中。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 2020重庆·渝中春夏消费季,是落实重庆市‘春暖花开·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十个一’活动要求,时间从3月20日至6月30日,正式启动仪式将于3月27日在解放碑步行街举行。” 邓光怀说,活动将免费向市民发放千万元商旅文消费大礼包,具体包括咖啡券、购物券、美食券、酒店券、电影券、图书券、景点门票券、停车券等8大类。

届时,渝中2大商圈、3大地标,50家大型商场、500家商贸旅游企业、50000个商户将集中推出促销活动。“3个月活动期间,我们将每周组织一场主题活动。目前已经开展的有‘春风渐暖·渝见美食’重庆美食节,后续还有‘潮动渝中’云端消费节等8大类19项主题活动。” 邓光怀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陈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