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火锅业复工率达96.8%
03-25 17:09: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25日下午,重庆市第六十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举行。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现场获悉,目前重庆火锅业全行业的复工率达到96.8%,员工返岗率95.4%。

1.jpg

据重庆市火锅协会副会长刘梅介绍,从l月26日到3月24日,重庆共200余家火锅门店通过开设火锅外卖,获得订单总计13万份,销售额1785万元。此外,在为期一个月的云端“宅家火锅节”中,186家火锅门店开展“2020重庆宅家火锅节”活动,通过火锅天下、口碑APP、饿了么APP、永辉生活APP线上推送,以“爱、购、晒、趴”为主题,平均每天每家门店外卖订单30份,销售额2500余万元。“目前重庆市火锅业全行业的复工率达到96.8%,员工返岗率95.4%。”

“接下来,我们将落实好‘涮一次火锅’活动,动员300余家会员单位参加,推出惠民消费优惠活动,吸引广大市民走进火锅店。”刘梅说,重庆市火锅协会将支持企业通过特许、直营、加盟等方式“走出去”,提高重庆火锅等品牌附加值。同时,办好火锅节,提升重庆火锅美誉度、知名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陈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