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时候还在聚众赌博 警察蜀黍,对这类人不用客气!
02-12 09:07: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12)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开州区获悉,开州区警方对三起打麻将行为进行了严肃处理。

案例一

春节期间,白泉所接到辖区群众举报,有人在关面乡姚程村聚众赌博。经民警摸排,2月8日23时许,当场将在苏某家中进行赌博的8人全部抓获,并当场扣押其赌资及两台用于赌博的麻将机。

调查中,8人均表示知道政府出台疫情防控期间禁止群众聚集的相关规定。随后,公安机关依法对苏某予以罚款的行政处罚,其余4人因情节轻微被法制训诫。

案例二

2月8日,厚坝派出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时,发现辖区邓某开设的茶馆虽然大门紧闭,但是里面却传来打麻将的声音。民警伺机进入,当场将正在进行赌博的李某4人及老板邓某查获。

经查,5人均知疫情防控期间禁止聚集的规定。目前,公安机关依法对聚集在一起打麻将的李某四人予以罚款的行政处罚,对茶馆老板邓某处以拘留的行政处罚。

案例三

2月10日19时许,白泉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百里乡有茶楼在进行赌博。接报后,民警立即行动,将位于百里乡一茶楼正在进行赌博的包某等9人当场查获。

经查,9人均表示知道政府出台疫情防控期间禁止群众聚集的相关规定。随后,公安机关依法对包某等9人予以罚款的行政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岳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