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儿子盗窃他人手机 母亲约警察上门抓人
01-09 17:58:00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儿子不学好盗窃别人东西,母亲伤透心约警察上门抓人。12月31日,家住四川雅安的女子汪某亲手将自己的涉嫌犯有盗窃罪的儿子王某交到了重庆南岸警察的手中,并再三叮嘱:“该关就关。”

5

近日,南岸区公安分局迎龙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公司员工吕某报警,称刚买的一款价值5900余元的三星牌手机在寝室充电时被盗。

经过调查走访,民警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为同寝室人员王某。在手机丢失的当天,王某已经离开了公司。民警拨打王某手机和吕某被盗手机,均处于关机状态。

民警联系到了王某的母亲汪某,告诉她王某涉嫌盗窃别人的手机,已触犯刑法,请她配合公安机关破案。

1月4日上午8时许,迎龙派出所办案民警突然接到汪某打来的电话,称自己的儿子王某此时正在家中,请公安机关立即前来抓人。

办案民警既高兴又疑惑,主动将涉嫌违法犯罪的亲人送到派出所的情况毕竟不多。

经核实无误后,迎龙派出所民警赶赴四川雅安市名山区,将正在家中的王某抓获。

经现场讯问,王某对自己盗窃手机的行为供认不讳。

原来,王某从小娇生惯养,好吃懒做,也不好好上学。2019年2月辍学在家,为了满足自己的花钱需求,王某曾通过“花呗”套现两千余元。2019年9月份,还偷走家中七千余元钱离家出走。

当得知儿子盗窃他人手机后,汪某表示不能再任其发展,否则儿子可能真的走上歧途无法回头。汪某主动将儿子王某“诳回”,并报告公安机关将其抓获,希望借助司法机关,让他改过自新。

目前,王某涉嫌盗窃罪,已被南岸警方刑事拘留。

民警提醒,孩子习惯的养成,必须从小开始,从点滴着手,不娇惯、不纵容,如果到了借助司法机关的手段来达到教育的目的,则往往得不偿失。虽然可能“亡羊补牢,未为晚也。”但毕竟需要付出法律代价。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秦泽君                    

原标题:儿子盗窃他人手机 母亲约警察上门抓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