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里熏腊肉政府有补贴 50公斤内不要钱
12-10 18:56:08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还有一个多月就要过年了,许多市民开始熏腊肉。日前,记者从巫溪县生态环境局获悉,为了防止因熏制腌腊食品造成大气污染,同时满足广大市民需求,从11月25日开始,巫溪县在城区设置的14个“腊肉集中熏制点”开始营业。

今年腊肉熏制服务点保留了以前的13个点,均采用无烟环保熏制设备,不仅让熏制风味得以保留,而且也更加环保、节能。此外,新增城厢镇双城村1社郑奇腊肉厂,采用传统熏制工艺,并在城区设置多个腊肉接收点集中收购和提供上门服务,方便群众熏制腊肉。政府对腊肉熏制费用进行部分补贴,每户在50公斤之内不需要付费。

县生态环境局提醒市民,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擅自露天熏制香肠腊肉等制品,县生态环境局将联合相关部门及单位严厉查处在城区明确禁止区域内擅自熏制腌腊制品行为。

禁熏范围包括宁河街道:东至九层楼—磷肥厂大桥桥头一线,南至环保社区,西至碧水雅苑小区,北至绕城路。含北门大桥、绕城路、S201西门路段、太平路、前进桥(延伸至道仕阡湾、碧水雅苑、S201墨斗城路段、亿联五金家居建材城)、先锋路起点(滨河汽修)新环路、先锋路终点(马莲溪大桥)、环城路、桥南街、桥北街环线以内的区域及环线外侧的城市建成区。柏杨街道:东至碧水雅苑小区,南至奉溪高速以下,西至S102凤凰镇界牌,北至110KV高压线。即白马社区、丰益社区、新华社区、墨斗社区。凤凰镇:凤凰集镇建成区向东至S102凤凰镇界牌。城厢镇:大边沟集中居住点。

欢迎广大市民朋友进行监督,投诉举报电话:182-9031-2369。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 龚德财

原标题:巫溪:政府对腊肉熏制费用进行补贴 50公斤内不要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