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 大渡口区招聘50名教师 你符合条件吗?
12-02 17:22: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2)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大渡口区教委获悉,大渡口区面向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0名,报名时间为2019年12月7日(周六)上午8:30,地点在西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招聘大厅,快来看你符合条件吗?

本次招聘要求报考人员年龄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时间截止报名开始之日前一日);符合招聘岗位规定的条件;须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的,不予聘用。

在国外就读全日制学历(学位)的人员,其学历(学位)须在2020年7月31日前经过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公费师范生报名应符合国家、省市关于公费师范生就业的相关规定。

非重庆市生源的公费师范生须经生源所在省(市)教委和重庆市教委同意方能报考;聘用后须自愿在招聘单位最低服务满5年,否则承担相应违约责任。

考试分为专业科目测试和面试两部分组成,考试考核总成绩=专业科目测试×60%+面试成绩×40%。

untitled1_副本.png

untitled2_副本.pn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