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北滨路“换装” 江北的江岸线更靓丽啦
10-12 14:58: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北滨路(石门大桥至嘉华大桥)综合景观改造工程日前部分投用。在扮靓“两江四岸”的同时,为市民再添休闲、游览、锻炼的好去处。

昨天(10月11日)上午,记者来到北滨路看到,塑胶慢行跑道、景观玉兰灯、人行道,各种绿植和时令鲜花,大气时尚,共同构成了一个公共空间和生活岸线。有不少的市民,已经来到这里锻炼、休闲娱乐。

据了解,北滨路综合改造工程,西起石门大桥,东至嘉华大桥,全长4.08公里,拥有得天独厚的嘉陵江滨江资源。该工程除了将北滨路(石门大桥至嘉华大桥)的路幅宽度,由22米拓宽改造为41米以外,还包括了这一次的综合景观改造。目前投用的,是吉川路口至嘉华大桥段的2.08公里的路段,石门大桥至吉川路口段的2公里,则预计将在明年元旦节投用。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张超

原标题:北滨路“换装”江北的江岸线更靓丽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