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天起 重庆轨道交通全线网恢复常规开收班时间运行
10-08 10:48:4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七天国庆长假告一段落,今天(8日)起,我市轨道交通全网恢复常规开收班时间运行。

记者从重庆轨道集团了解到,恢复常规开收班时间后,我市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3号线、5号线、6号线、10号线及环线,每天早上六点半开班,晚上十点半收班。轨道交通4号线,每天早上七点半开班,晚上八点半收班。有需要乘坐轨道交通出行的市民,请注意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据了解,本次国庆长假期间,我市轨道交通全网(4号线除外)延长至23:00收班,同时,多条线路增加运力、缩短行车间隔,为市民和游客的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在9月30日当天,我市轨道交通线网客运量373.9万乘次,创历史新高。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张超

原标题:今天起 重庆轨道交通全线网恢复常规开收班时间运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