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粗心大妈丢了3万元 幸亏被公交车司机拾到了
09-20 23:34:1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20)日中午,325路公交车驾驶员袁师傅,对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了一个黑色双肩包。让他没想到的是,这个看上去普普通通的双肩包里,竟然还装了厚厚一叠现金,总共是3万多块。

袁师傅说,捡到包以后,拿在手里觉得很轻,还以为是个空包,于是把包交到了路队调度室。大家原本打算过阵子把包交回公司,再想办法联系失主。过了大约半个多小时,一位50多岁的大姐来到这边,神情看上去有些慌张。

这位大姐急得眼睛有点红,她问袁师傅车上有没有一个包。她还说,包里装着3万多元现金。当着大伙的面,大家一起打开背包。里面果然有厚厚一叠现金。

如何证明这位大姐就是失主呢?大家有调取了沿途的监控录像。画面显示,这位大姐在菜园坝站上车的时候,的确背着这样一个双肩包。

监控画面还显示,大姐在下车的时候,可能一时大意,就没有把双肩包带下去。

证实了对方就是失主,袁师傅就把装了3万多元现金的双肩包,还给了对方。记者了解到,失主姓王,是四川岳池人。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她。王女士说,她就是赶着要回老家,想把这3万块钱给母亲治病。

王女士说,她平时连老年机都不会用,更不会去银行转账了。所以就随身带了现金。下车以后才发现,自己忘了双肩包,当时心里着急万分。

王女士说,她现在已经在回老家的长途车上了。弄丢的三万多现金失而复得,多亏了好心的袁师傅。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猜!丢失了装着3万元的包 还找得回来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