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恭喜!重庆日报报业集团近日荣获国家新闻出版署授予的2018年新闻出版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07-02 09:09:26 来源:两江观媒微信公众号


两江观媒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2018年新闻出版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给予表扬的通报,对在2018年全国各级新闻出版行政主管部门、各新闻出版单位和统计工作人员,忠实履行工作职责,主动提升工作质量,及时有效提供新闻出版统计信息服务的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等65个先进单位和122名先进个人给予了通报表扬。

65个先进工作单位包括出版、发行、报刊等单位。其中,涉及报纸及报业集团的有9家先进单位:北京日报报业集团、浙江日报报业集团、重庆日报报业集团等荣获此殊荣。

原标题:恭喜!重庆日报报业集团近日荣获国家新闻出版署授予的2018年新闻出版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