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长江涪陵—丰都段实施为期4个月的汛期管制
05-25 09:49:05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记者从长江海事局了解到,从23日下午4点开始,长江海事局对丰都佛面滩至涪陵石板沟长江大桥段水域实施为期4个月的汛期临时管制,提前做好防汛准备,确保航运安全。

23日下午4点,长江海事局执法人员就驾驶巡逻艇开始沿线巡逻,通过手持电台,向过往船舶发布汛期管制通告。

微信图片_20190524175004

据了解,随着三峡汛期库区腾库的推进,库区水位不断消落,江面不断变窄,大量滩涂裸露江面,水流变急。为确保汛期安全,海事部门对长江丰都佛面滩到涪陵石板沟长江大桥全长46公里的水域实施交通管制,按照要求,航经此段的下行船舶沿主流或航道中间行驶,上行船舶沿缓流或航道左侧行驶。

据了解,整个汛期管制将持续到今年9月20日左右。管制期间,长江海事部门也将加强巡航和现场驻守,加大对重点水域的安全监管,同时对上下水船舶进行警示和提醒,要求进一步规范航行行为,确保船舶航行安全。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夏雷

原标题:长江涪陵—丰都段实施汛期管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