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满汉全席”石头宴,看得人口水直流
05-24 21:10: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清炖蛤蛎、羊肉丸子、红烧羊肉、素炒山药……一桌子“菜”看得人口水直流。不过,这些“菜肴”仅看不能吃,竟是石头做的。24日,巴南区2019年“国际博物馆日”和第十届重庆文化遗产宣传月活动暨“木石之盟”——巴南馆藏木雕及长江赏石艺术展在巴南博物馆开展,来自北京、上海、青海、河南、四川等全国十个省区市的观赏石协会会长、会员们齐聚巴南,共同品鉴以长江石为代表的“木石之盟”展出作品。

此次展览展出面积500平方米,精选了500余件馆藏木雕、奇石,并独创画作,分喜庆丰收、图赏雅石、江山如画、赏石悟道、丝路皓月、五洲同梦等板块,介绍巴南历史悠久、魅力独特的木雕艺术与赏石艺术。即日起至6月12日,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巴南博物馆免费参观。

满汉全席

满汉全席

3.jpg

禅茶一味,惟妙惟肖

4.jpg

满瓶女儿红

5.jpg

庆丰收

6.jpg

身着汉服的市民驻足欣赏,恍如隔世

7.jpg

柜子上的图画精美绝伦

8.jpg

五福临门

9.jpg

喜上眉梢

10.jpg

八仙过海

11.jpg

身着汉服留影的市民留影

12.jpg

萧何月下追韩信

13.jpg

松下问道

14.jpg

拓片体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