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国火锅品牌50强重庆8家上榜 何永智:还可以更多
05-17 22:30: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731152_副本.jpg

5月17日上午,作为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的重要配套活动,第十届中国火锅产业大会在成都举行。在当晚举行的第十届火锅产业大会暨亚洲火锅节“金火奖”颁奖盛典上,重庆小天鹅火锅掌门人何永智获得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火锅业杰出贡献奖,并在现场接受了上游新闻记者的独家采访。

在产业大会上,公布了很多行业数据,最让何永智感到开心的是,越来越多人喜欢鸳鸯火锅。

“从今天公布的各种数据来看,鸳鸯火锅一直处于上升趋势,看到有这么多人在吃、在喜欢,我真的很欣慰、很高兴。”在当天下午发布的“中国火锅品牌TOP50”中,重庆火锅企业占了8席。

对此,何永智表示这个表现可以打80分,“作为重庆火锅协会会长,我认为上榜的重庆火锅还应该更多一些,50强里面应该有12席左右吧,重庆火锅在品牌创建上还要更努力一些。”在何永智看来,正是因为最开始重庆火锅播出了种子,才让全国、全世界人民都喜欢上这种食物,如今火锅备受喜爱也是源于这颗种子发出来的芽。

对于小天鹅火锅此次没能上榜的疑问,何永智直爽地说:“我们正在重塑小天鹅的辉煌和品牌,一个人也不可能永远红嘛,有点跌宕起伏是正常的,不可能因为我是会长就必须要上榜嘛。”

谈到重庆遍地开花的“网红火锅”,何永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网红是个入口,这个入口非常好。如果能把网红做成长红,做成永久的红,那就更好。”

何永智认为“网红火锅”是好事,但一定要保证品质,而不要去炒作,“火锅行业,最后还是要回归本质,就是品质、匠心,如何让品牌可持续发展。目前小天鹅火锅的规模有所减小,但对品质的追求我从来没有改变,希望能做到最好。我非常看重客人的回头率,回头率才是真正检验是否做好的标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