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男子求爱未果砸红绿灯、扳倒树木泄愤,已被逮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宋剑2019-05-11 13:00

湖南籍男子李某约见女友遭拒后,一时气之下竟将怒气发泄到路边的公共设施之上,用砖头砸烂路边8个红绿灯,踢烂6个垃圾桶、砸坏1个变电箱、扳倒15棵树木。5月9日,李某以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南岸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1.jpg

据悉,4月26日,南岸区迎龙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男子在公路边打砸红绿灯。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案发地,将嫌疑人男子李某抓获。经详细询问,民警得知男子在工作中认识了一位女同事,因对其有好感便打算与她发展为恋人。过程中,李某被女同事拒绝,为了躲避其追求,女同事离职更换了单位。4月26日,男子打算约女同事见面,遭到对方再次拒绝,李某气急败坏下,便将怒火发泄到公共设施上。

2.jpg

期间,有过路市民群众责问其为何要打砸红绿灯时,他却自称“好耍”,群众想制止,却发现其手中拿有砖头,情绪失控,只好躲避一边拨打110报警求助。

3.jpg

在迎龙派出所内,李某对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民警对其进行了法制教育后,他才认识到了自己的所做所为对社会造成的危害。目前,李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警方逮捕,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4.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宋剑

责编朱阳夏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