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满意度99.6%!重庆园博园“开门评园”邀你来监督提意见

上游新闻胡苏2019-05-04 19:59

5月4日上午,重庆园博园管理处组织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9年春季开门评园活动。 

本次活动由园博园团委牵头组织,园内各团支部及团员青年代表全员参与,园博园管理处党支部书记王吉华、副主任范庭兵出席。

fb207cf1a0a13ea44cfef4faceff4f9c.jpg

管理处及入驻商家近100名青年代表重温入团誓词,工作人员孙婷代表一线职工向广大游客作出承诺:“将继续秉承严谨、规范、热情、周到的服务宗旨,努力满足游客需求,不断提高服务素质,提升园区服务质量。”

be49c860018bd8ae8b9b9e36a4e712e4.jpg

现场游客也积极发言,希望园博园多举办特色活动,永葆“常看常新、越来越好”。

本次开门评园共发放调查问卷300份,收回有效问卷299份,游客对园区服务的满意度达到了99.6%。

2a769df9922305c7aae6e81b28819cb3.jpg

针对部分游客提出的“多开展特色活动、改善餐饮和交通条件”等建议,园博园团委将积极向管理处党政班子反映,争取让园博园配套设施更加完善、更具风采。

42a0fd5ebcfc4fad2e479a9108928a2b.jpg

管理处党支部书记王吉华代表全体职工感谢广大市民和游客对园博园的支持、关注和厚爱,希望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共建山清水秀美丽园博。

重庆园博园开园8年来,始终坚持开门纳谏,善于倾听游客意见,了解游客需求,邀请游客积极参与公园的管理和监督。

3ca71d40a393ec8fc9737009e0e6a500.jpg

截止目前,累计组织“开门评园“13次,收到调查问卷4500多张,收到意见230多条,对绝大多数意见进行落实和整改。

园博园通过这一活动,有效增强与市民游客的互动,提升了公园服务品质,努力实现“常看常新、越来越好“的目标。

上游新闻记者  胡苏

责编余小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