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天气预报丨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后天主城将迎来今年首个35℃高温天

上游新闻石亨2019-04-24 17:49

24日,主城蓝色的天空中云彩稀少,明晃晃的太阳直直地晒着。早上8点,主城多地就已经到了22℃。

截至下午3点,重庆各地最高气温普遍超过30℃。北碚、开州最霸道,最高温均达到34.2 ℃;主城紧随其后,33.7℃。而另一边,酉阳22.1℃、秀山24.1℃的气温简直凉快得令人嫉妒。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受晴热天气影响,重庆气温还将攀升。明天(25日)重庆各地都将以晴间多云为主,全市最高温将高达36℃。26日,除东南部会有分散的阵雨外,其余地区多云间晴,气温仍将保持在高位,届时,主城将迎来今年首个35℃高温天。

气象专家提醒,由于气温持续攀升,预计未来24小时,重庆大部地区发生森林火险灾害的风险等级较高,江津、主城、北碚、万州、开州地区需特别注意加强防范,严控野外用火。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各地晴间多云,午后偏东地区有分散雷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7~35℃。 主城区:晴间多云,22~34℃。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各地晴间多云,夜间偏东地区有分散雷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0~36℃。 主城区:晴间多云,23~35℃。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东南部多云有雷雨,其余地区多云间晴。大部分地区气温20~35℃。 主城区:多云间晴,24~34℃。

上游新闻记者 石亨

责编饶治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