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目的地印尼 重庆迎来血橙出口第一单
第1眼2019-04-23 18:05

第1眼消息,今天上午,产自重庆市荣昌区清流镇的24吨血橙装车运往深圳港,目的地是印尼SAK集团,这是荣昌水果的首次出口,也是重庆市血橙出口第一单。活动现场,印尼方面还与企业签订了100万斤的血橙销售协议。

据了解,食品类出口门槛高、要求严,荣昌这批血橙能够出口,可谓是通过了层层“选拔考试”。

B07F5C67A8274C1989D86C91F3CBC30E.jpg

重庆兆宏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秦兆宏介绍说,不仅要对果子、水、土壤进行检测,还要通过重庆海关出口果园备案和包装厂备案,并完善出口相关手续。

近年来,荣昌通过标准化种植提升果品质量,达到出口质量标准。而本次柑橘血橙的成功出口,将辐射带动周边5个镇3万多亩柑橘种植,实现增量提质,带动1000多户农户增收致富。

27BC7C7E051E4EE5AA372687B767B03F.jpg

第1眼记者 莫亚 杨雪仪 吴怡岚 特约记者 张强

原标题:目的地:印尼!我市迎来血橙出口第一单

责编杨文钊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