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那个爆红网络的汤圆姐姐 原来是地道的重庆妹
第1眼2019-04-22 18:01

第1眼消息,最近,赵丽颖和冯绍峰这对大热CP,来到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举办“大婚典礼”,红配绿的造型,特别显眼。而这场活动中的一位胖妹妹说起古代服装那是如数家珍,也难怪,人家是专业人士,活动现场表演的唐宋情侣华服秀,展示的就全是她的作品。

2018年3月,一组“唐朝仕女”吃汤圆的图片爆红网络。图片里一位唐朝女子面对一碗汤圆欲拒还迎的姿态,让人忍俊不禁。这位“唐朝女子”,就是地地道道的重庆妹子——敖珞珈。

40岁的敖珞珈做过插画公司创意总监、开过工作室。因为有服装裁剪基础,敖珞珈给朋友做过汉服内衬,由此进入了汉服圈。2015年,敖珞珈在杨家坪步行街开了家汉服实体店,可没过多久就关门了,而且还负债百万。

三年时光,就在极大的压力下度过,2018年,幸运再次光顾了敖珞珈,“汤圆姐姐”的走红,让敖珞珈身上的压力减轻了不少。

不过,丰腴的体型逗乐了网友,但也给敖珞珈带来了烦恼。在她看来,过于肥胖会给生活带来很多不便,现在敖珞珈想用减肥的经历,来记录服装的演变。

E1AB87A82FDD46B2A84536939B933F2F.png

而对于未来,敖珞珈想要组建一个国风超模团,传播汉服文化,展现汉服之美。

第1眼记者 徐婷婷 徐毅

原标题:网络爆红的汤圆姐姐 原来是个地道的重庆妹子

责编杨文钊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