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家长 这3家培训机构是违规办学!
04-09 16:19:08 来源:上游新闻

家长们给孩子报名校外培训班注意了!

今(9)日,大渡口区教委对外公布了辖区民办非学历文化教育类培训机构第二批黑白名单,24家培训机构中,有3家因为未按执照许可范围经营,违规招生办学,被列入黑名单。

2018年12月29日,大渡口区教委曾对外公布了辖区首批民办非学历文化教育类培训机构黑白名单,其中,20家培训机构上榜白名单,重庆润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爱上英语)、重庆大手学生托管服务有限公司(学乐教育)两家培训机构被列为黑名单。    

本次公布的第二批黑白名单中,黑、白名单都在第一批基础上有所增加,白名单增加了一所培训学校;黑名单中,此前被列入黑名单的两家培训机构仍然在列,重庆华旭东瑞教育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华旭教育)也因为未按执照许可范围经营被列入黑名单。3家培训机构都属于违规招生办学。

大渡口区教委表示,为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防止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效果出现反弹,促进中小学生健康成长,由区教委牵头,会同区市场监管局、区民政局、区消防支队等部门及各镇街开展了巩固深化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成效的专项行动,再次对全区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重点摸排与整治,并将第二批黑白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举报电话:区教委教育科 023-86192035。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