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他无证驾驶却称在2010年考了驾照:我被驾校坑了
04-08 22:47:16 来源:上游新闻

自称在2010年就考取了驾照,而且还在2016年换了一次证,事实上,他9年以来一直拿的是一本假驾照。注意,这不是段子。

4月7日,市高速执法四支五大队在石柱收费站查获一起无证驾驶,让人惊讶的是,驾驶员一直认为自己是持有驾照的。

据执法人员介绍,当天,为加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他们在石柱收费站开展车辆检查,一辆红色SUV的驾驶员冉某的举动引起了他们的关注。

冉某靠边停车后,执法人员要求他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冉某随即出示了行驶证,声称没有携带驾驶证。“我的驾驶证在原来的单位放起,辞职的时候,搞忘记带走了。”在此后的调查中,冉某如此解释。

att_1626638.jpg

随即,执法人员要求冉某提供身份证,然后在执法系统查询,系统显示该驾驶员没有相关驾驶证信息。

听到这里,冉某也有些意外,他声称,自己是2010年在永川考取的,当时还在读大学。这些年,他一直认为自己是有驾驶证的。

与冉某同车的还有其父母、妻子以及小孩,他表示,不敢拿自己的生命冒险,更不敢拿一家老小的生命冒险。

为了进一步核实,执法人随即联系交巡警进行核对,经核实,该驾驶员确未取得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

att_1626637.jpg

随后,执法部门将此案移交石柱县交巡警部门。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冉某认为,自己是被驾校坑了,并声称要去找驾校讨个说法,不过具体细节还无从得知。

冉某到底是不是被驾校坑了?上游新闻将继续关注。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