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吓破胆!600米高空走钢索桥 你敢试试吗?
04-02 22:45:31 来源:中新网客户端

中新网客户端消息,走在玻璃桥让人胆战心惊,如果桥面去掉玻璃仅留下木板和钢索考验游客的不仅是胆量还有体力。

近日,重庆市云阳龙缸景区云端彩桥建成,600多米的高空上仅仅凭借几根钢索连接。该桥建在世界第一悬挑玻璃廊桥云端廊桥的左下方的两个山崖之间,离地600多米高,主要由钢索和踏板组成,全长100余米,游客行走在上面犹如高空走钢丝,加之上下云端彩桥需攀爬一段距离的悬崖,集攀岩、走钢丝、空中吊桥等运动项目于一体,既考验游客的胆量,又考验游客的体力。

原标题:吓破胆!600米高空走钢索桥 你敢试试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