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天气预报丨这波升温稳了? 明天起又是雨

上游新闻石亨2019-03-25 17:26

7d2e768973879e7a141db9e72ba85caf.jpg

▲网友供图

3月25日清晨,重庆合川、主城多区和綦江等18个区县遭遇雾天,新的一周,从“仙气飘飘”开始。

早上7点,家住渝北中央公园的小蔡推开家里窗户,窗外云雾缭绕,白白雾气将窗外的景色全部笼罩,只有远处高楼的屋顶若隐若现。小蔡将窗外的景象用视频拍了下来,发在了朋友圈,“真是仙气飘飘,我怕是要飞升上神了!”

据重庆高速路集团消息,25日清晨,重庆高速多个入口均因雾天关闭。到早上10时才陆续恢复。

气象专家介绍,清晨的雾气叫辐射雾。辐射雾是指由于地表辐射冷却作用,使地面气层水汽凝结而形成的雾,并不是指这种雾具有辐射性。

早晨出现辐射雾,常预示着当天有个好天气。早晨8点,重庆大部分地区气温都在10℃以下。到下午5点,各地最高气温都升至了16℃以上,主城达到19.2℃。最暖和的彭水气温接近21℃,较昨日同时升温8.8℃。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26日,重庆东南部地区阴天有阵雨,其余地区阴天转阵雨,中部偏东及东南部部分地区中雨到大雨。27日,东部地区阵雨,局地中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最高温在21-23℃之间。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各地多云到阴天,东南部、西南部和东北部局地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0~23℃。主城区:多云转阴天,14~21℃。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东部地区阵雨,东南部雨量中雨,其余地区阵雨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1~24℃,主城区:阵雨转阴天,15~21℃。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东部地区阵雨转多云,东南部雨量中雨到大雨,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3~26℃。   主城区:阴天转多云,16~23℃。

上游新闻记者 石亨

责编饶治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