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警方打掉多个涉恶团伙,现公开征集违法犯罪线索
03-20 20:17:30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记者今(20日)日从两江新区公安分局了解到,近日,两江新区公安分局在龙头寺火车北站地区打掉以秦永念、阳远富、廖钦风为首的多个涉恶团伙。秦永念、阳远富、廖钦风等多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逮捕、刑事拘留。

图片1

经查,犯罪嫌疑人秦永念,外号“念念”,男,汉族,1985年12月24日出生,重庆巴南区人。

图片2

犯罪嫌疑人阳远富,外号“杨二娃”,男,汉族,1981年11月5日出生,重庆渝北区人。

图片3

犯罪嫌疑人廖钦风,外号“小二娃”,男,汉族,1989年11月22日出生,四川邻水县人。

图片4

犯罪嫌疑人赵鹏,外号“八娃子”,男,汉族,1992年7月28日出生,四川南充市人。

图片5

犯罪嫌疑人牟波,外号“牟眼镜”,男,汉族,1975年4月17日出生,重庆沙坪坝区人。

近年来,秦永念、阳远富、廖钦风、赵鹏、牟波及其团伙成员在龙头寺火车北站地区多次实施敲诈勒索、组织卖淫、非法经营、寻衅滋事、故意毁坏财物等违法犯罪行为,社会危害性极大。

为全面查证上述涉恶团伙违法犯罪事实,进一步深挖犯罪,除恶务尽,现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上述涉恶团伙违法犯罪线索,希望广大群众特别是曾遭受过上述涉恶团伙成员侵害的被害人、知情人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公安机关对相关举报予以严格保密,并按照扫黑除恶有关规定予以奖励。同时,敦促该涉恶团伙的其他涉案人员认清形势,主动投案,争取宽大处理。

举报电话:023-63011702

1592328-4521 朱警官

1592328-3500 田警官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张尹蓝

原标题:重庆警方打掉以秦永念等人为首的多个涉恶团伙 现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违法犯罪线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