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龙洲湾隧道6月底要通车了!往来这些地方更方便
第1眼2019-03-19 15:39

第1眼消息,龙洲湾隧道项目是重庆市巴南区内环快速路和绕城高速公路之间,穿越铜锣山实现东西联系的干道,也是连接龙洲湾片区和南彭国家级物流基地的关键工程。今天,记者对工程现场进行了打探,今年6月,龙洲湾隧道有望实现主线通车。

9022B7C2EE664ECB9A137C68EB74ED57.jpg

项目全长约8.0公里,含隧道3座、互通式立交4座、下穿道1座、桥梁1座。预计项目总投资额将超过40亿元。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车速为60公里/小时,采用双向六车道。

085E8AC3D6A44EB0805D078264BC1BA1.jpg

工程是连接渝湘高速、渝黔高速、渝南大道的主要通道,向西联系江津、铜罐驿和西彭等,向东联系渝东片区,向北联系南岸茶园片区,是实现南岸区、巴南区与江津工业园区、高新区联系的重要快速连接道。

C6F158AC54CE40CEAAF3B90023153D31_src.jpg

目前,龙洲湾隧道工程的1座大桥、3座隧道和4座立交均已贯通,目前剩余零星附属及机电安装工作。整个工程总体完成85%左右进度,预计今年6月底实现主线通车。

第1眼记者 李峰 李玥

原标题:龙洲湾隧道6月底要通车了!往来这些地方更方便

责编杨文钊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