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几百辆新车停满6层车库 4S店设在了小区里?
03-18 20:38:3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几天前,江北石马河大川壹江城的许女士开车进车库,发现自己租赁的固定车位,被一辆没有牌照的崭新轿车给占据了。感觉疑惑的许女士仔细查看,不禁大吃一惊。

许女士租赁的车位在大川壹江城E1栋负5楼车库。霸占车位的是一辆崭新的白色轿车,没有任何牌照。更奇怪的是,车库四周停满了类似的白色新车。

采访时,记者现场也闻到有味道,按理说,就算三四十辆新轿车停放一起,味道也不应该这么大,记者陪同许女士沿着负5楼车库走了一圈,发现停放的白色新轿车,远远不止三四十辆。

不过,让人更吃惊的还在后面。继续下行到负6楼车库,业主们发现,这里完全被崭新的白色轿车塞满,甚至过道都被占据。

这么多的新车要开进小区车库,应该动静不小。但大家平时却没有发现迹象,事前物业也没有告知。业主们分析,车辆应该是晚上开进来的。而且新车没有牌照,肯定也没有买保险。小区道路本来就狭窄,车来人往的,万一撞上人怎么办?

采访中,也有业主介绍,车库是小区物业租赁给一家4S店停车的,但具体情况怎样,大家不知道。在大川壹江城客户服务中心,嘉宝物业工作人员表示,这些新车为什么要停在车库,她们也不清楚。

这名嘉宝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她不能接受记者采访,事情的来龙去脉要问物业经理,请记者留下电话,物业负责人会联系记者说明情况。但到记者发稿时,嘉宝物业方面一直没有联系记者。这新车究竟是怎么进来的,事情的后续情况,630也会继续关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晓松

原标题:几百辆新车停满6层车库 4S店设在了小区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