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天气预报丨周末阳光难觅 专家提醒春季外出踏青小心过敏

上游新闻 石亨2019-03-14 17:05

今(14)日,重庆大部分地区均有雨水洒落。主城从凌晨降雨后,天空始终阴沉。

虽然阳光难见,但气温并未大幅降低。截至下午两点,全市各地最高气温普遍在10-22℃之间。其中,云阳最暖和,达到21.4 ℃,万州、开州紧随其后。和渝东北相比,主城及西南部、东南部地区就显得有点凉飕飕了。

据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阴雨还是主旋律,周五,重庆西部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周六,东北部、西部偏西地区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转间断小雨。

周末阳光难觅,大部地区最高温在18-20℃之间。

春季到来,百花盛开,不少市民会选择假期出门踏青。陆军军医大学大坪医院皮肤科专家提醒,春季是皮肤过敏的高发季节。

过敏的症状可能是红斑、丘疹,严重的有时候甚至影响呼吸道,可能引起呼吸困难或腹型荨麻疹,引起腹痛。

医生提醒,外出踏青时,脸部是最容易过敏的部位,不仅皮肤瘙痒发红,严重的还会出现红疹,这和飘浮在空气中的各种花粉颗粒类的过敏源有关。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西部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东北部阴天间多云,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7~19℃,主城区:间断小雨转阴天,11~14℃。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西部偏西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东北部和东南部阴天转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8~17℃,主城区:阴天,12~16℃。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各地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或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8~18℃; 主城区:间断小雨转阴天间多云,11~17℃。

上游新闻记者 石亨

责编顾小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