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教委发文 要求各区县立即自查自纠学校食堂
03-13 21:36:15 来源:上游新闻

今(13)日,重庆市教委办公室向全市各区县教委(教育局)下发紧急通知,就近日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品质量卫生问题造成的恶劣影响,要求区县教育行政部门立即通知辖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务必在今明两天内,再开展一次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自查自纠。

通知称,各区县教育行政部门要彻底摸清辖区中小学幼儿园食堂运营管理情况,凡执行《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的通知》(渝府办发〔2018〕160号)要求不到位的,必须立即整改;落实“学校食堂不得盈利,不得对外承包”要求不到位的,必须立即整改。

通知要求,要全面落实教育行政部门的监管责任和学校的主体责任,确保食堂管理科学规范和食品健康卫生,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和不稳定事件发生。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