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增花添彩工作启动 机场路内环快速路将更加养眼
03-13 20:00:30 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海棠、百日草、一串红、木春菊……随着这些草木花卉种子撒播,机场路、内环快速路将变得更加明媚动人。3月13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市政设施管理局了解到,该局近日启动内环快速路沿线绿化植物增花添彩工作。

34383ac8235f6c4436ce74a3f85bfa0e.png

▲春天来到,内环快速路上鲜花争奇斗艳。今年,随着增花添彩工作的实施,这条道路的风景将更加迷人。市市政设施管理局供图

整个增花添彩工程持续约3个月,主要内容包括在沿线道路两侧、花池、边坡、洞口、立交节点及裸露空地,集中撒播四季海棠、百日草、一串红、木春菊等草本花卉植物,并进行精心打理等。

5dab73ed1e66ec29b4a0b7cbb3bb8616.png

▲春天来到,内环快速路上鲜花争奇斗艳。今年,随着增花添彩工作的实施,这条道路的风景将更加迷人。市市政设施管理局供图

市市政设施管理局人士介绍,本月,该局拟进行场地清理和现场准备;4月,这条道路沿线将陆续撒播种子;5月后,将主要加强植物的浇水、施肥、病虫害防治等护理;6至7月,增花添彩工作将初见成效。届时,内环快速路沿线的绿化植物颜色将更加丰富,景观品质也将大幅提升。

重庆日报记者 廖雪梅

原标题:增花添彩工作启动 机场路内环快速路将更加养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