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本月起九龙坡警方将严查交通违法 这些重点路段注意了
03-13 21:05:00 来源:上游新闻

今(13)日,上游新闻记者从九龙坡警方获悉,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提高道路通行能力、构建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本月起九龙坡警方将在一些重点路段、区域开展第一期道路交通严管整治行动,严查各类严重突出违法行为。

att_1568325_副本.jpg

这些重点路段和区域为:火炬大道、迎宾大道、科园四街周边、红狮西路、新区大道、石杨路、石小路、石新路、经纬大道等。

重点车型:摩托车电动车、货运车辆、面包车、私家小车。

整治的重点违法行为有:占用公交车优先道、乱停乱放、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酒驾毒驾、不礼让斑马线、违法信号灯、闯禁等。

警方将通过规范施划和完善交通标志标线、集中专项整治、联合大执法大整治、调度整治、异地用警交叉整治、电子卡口严查、设卡检查、巡逻纠查、回头看纠查等方式进行严管整治。严管整治期间,九龙坡交巡警将联合交通、应急、城管局、街镇政府、治安等部门开展全方位、多渠道“点对点”专项整治,对查处各类违法一律从严从重处罚,并对严重违法行为和营运公司纳入交通征信范围和通报机制。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