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奇葩操作!男子吃霸王餐不付账,下跪要求抵饭钱
03-13 13:39:20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68324_副本.jpg

11日下午1点过,九龙坡区黄杨路奥园C区一家“串串”店,服务员将账单交给一位男顾客时,这位顾客竟“扑通”一声跪在地上,说自己没钱。服务员都被眼前的这一幕吓得不知所措,最后报了警。

民警赶到现场时,一名中年男子正双手撑地,低头不语,跪在餐馆门前,周围有不少围观群众。民警试图将该男子拉起身来,被男子拒绝,嘴里一直说:“我求你们了嘛,我真没钱。”

服务员说,当天午饭时间,这名男子像普通食客一样进店吃串串,特地嘱咐服务员要微辣锅底,点了菜品和一瓶啤酒,看着并无异常。谁知,该男子酒足饭饱结账时说自己没钱。

服务员与他理论,该男子竟然“扑通”一声跪在地上,觍着脸说:“我真的没钱,求求你们了,我就想吃顿串串,但我没钱。”服务员想把他拉起身来,但该男子也不起身也不肯付饭钱。

了解情况后,民警对该男子进行法制教育,登记了该男子个人身份信息和家庭住址,责成他尽快还清吃“霸王餐”的饭钱,再次对他进行警告后,男子才离开现场。

民警表示,美好的生活,需要自己辛勤的劳动去获取,任何不劳而获的想法和行为都是不切实际。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视频来源:梨重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