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桃花盛开迎春来 “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来了
03-13 09:47:46 来源:

    桃花是有温度的,它选择在阳春三月、春回大地的日子里盛开,将那份温暖传递,才有了人面桃花相映红的绝妙佳境。盼着大好春光, “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将于3月15日——3月17日在悦来滨江路盛大启幕。

    本次活动以“诗艺桃源·悦来节”为主题,依托悦来桃花怒放美景与滨江优势,现场设有六大分区:诗艺桃源区、悦美茶肆区、醉美集市区、儿童游乐区、春日休闲区、蝶悦悠闲区。在赏花同时,徜徉在悦来滨江怀抱中,感受公共艺术的熏陶,开启一段梦幻的文艺之旅。

 

    玩转六大分区,尽享桃园春色

微222222222222信图片_20190313112749.jpg

     在悦来滨江公园桃花栈道区域的诗艺桃源区,你能亲密接触到悦来滨江浪漫唯美的十里桃林,沿途设有最佳拍摄点,徜徉在浪漫花海中拍照留念,听说在诗艺桃源区出口处,还可免费打印照片,定格与浪漫春光的最美瞬间。你还可与春光为伴,着一袭汉服游园,赏诗词歌赋,在诗意与浪漫中来一场与自然的诗艺桃园之旅。

微信图片_201903130956111111111157.jpg

    位于悦来温德姆酒店前广场的悦美茶肆区,这里为游客提供各式各样的休闲美食。主要以桃花为主题,你将品尝桃花水信玄饼、桃花慕斯、桃花酥、桃花酒等桃花特色小吃,此外现场还有章鱼小丸子、卤味小吃、新式茶饮、咖啡等经典美食等着你来打卡。

dc2de725dbb2766bc97e6f3fc3ac919.jpg

    同时,本次活动的开幕式及主题活动演出也设置在悦来温德姆酒店前广场,游客能近距离体验变脸、观看喷火,欣赏长笛、古筝、茶艺表演等。

    位于悦来滨江路的醉美集市区,是游客休闲购物的文创天堂。在这里,既可以购买到新奇有趣的文创商品、精美应景的桃花元素商品,还能亲自体验手作,参与桃花扇制作等。

    位于温德姆酒店前广场两侧的儿童天地区,是亲子游玩好去处。这里有小朋友最爱的海洋球、钓鱼充气小池等娱乐设施,还有老少皆宜的休闲互动游戏,让男女老幼都能畅游、嗨玩。

    如果你逛累了,你可在悦来滨江路26°街区的春日休闲区稍作休闲,拉拉家常,享受假期的美好,感知著名艺术大师打造的公共艺术作品的独家魅力,享受一次文化艺术盛宴。

    在悦来会展公园内的蝶悦悠闲区,你可以漫步在会展公园内散步、赏花,品鉴艺术大家的公共艺术作品。借着大好春光,一边享用美食,一边体验创意玩具、风筝、气球等休闲娱乐设施,感受时光在指尖流淌的美好。

 

    如何出行最方便?

    如何选择最适合的交通线路打卡十里桃园美景呢?这里提供几种便捷的交通出行指南。大伙儿可通过轨道交通、公交车、自驾等方式到达现场。


轨道交通


轨道交通可乘坐6号线、

10号线直达国博中心

1号或4号出口出站

步行到达“悦来温德姆酒店”

酒店正对面即是

“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活动现场


   

公交出行


公交乘坐685路、635路、

572路、677路

直达国博中心

步行到达“悦来温德姆酒店”

酒店正对面即是

“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活动现场


    自驾出行


自驾可通过以下线路出行:

G50(沪渝高速)、G65(包茂高速)、

G75(兰海高速)、G85(渝昆高速)、

G93(成渝环线高速)

5条自驾线路直达悦来滨江路

现场布置多个停车位免费停放


                                                        免费接驳车


     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博中心、悦来站等出口,现场准备有免费的接驳车,设立了循环车道,共7个停靠点。

       小伙伴们可在轨道出口或停车场附近免费搭乘接驳车到达“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活动现场及周边活动区域。

 

    如何报名看这里

    据了解,“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不收取门票费用,市民朋友们可直接进入悦美茶肆区、醉美集市区、儿童游乐区、春日休闲区、蝶悦悠闲区参观。

    如需进入诗艺桃源区欣赏十里桃花盛景,大伙可在3月8日-3月14日12:00通过“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微信公众号报名注册,免费获取电子门票,同时在活动入口处凭电子门票兑换纸质门票及精美小礼品一份。未能在线上报名的朋友们可以在3月15日-3月17日,前往活动现场,依次排队免费领取纸质门票入场。

     如需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可提前关注“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微信公众号获取一手活动资讯。

微信图片_20190313100824.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