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参与中澳女性成就摄影大赛,赢中澳往返机票
03-12 14:25:54 来源:iChongqing

iChongqing消息,用图片展示中澳两国女性取得的成就。3月11日,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馆在重庆举办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总领事林明皓在致辞中宣布:澳大利亚-中国“女性·灵感”摄影比赛在重庆地区启动,欢迎广大中澳摄影爱好者踊跃参加。

图片1.png

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馆总领事林明皓在开幕式上致辞

林明皓表示:“照片能够有力地彰显女性对我们的生活和社会带来的启发和重要影响。这次比赛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来分享这些故事,并且思考澳大利亚和中国在性别平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

据介绍,“女性·灵感”摄影比赛希望参赛作品能充分展示中澳女性所取得的成就。参赛作品应包含一个关于“女性·灵感”主题的文字介绍,长度约50字。澳大利亚公民和中国公民或居住在两国的居民均可参赛。

澳大利亚和中国的两名获胜者将各赢得一套墨尔本--成都往返机票大奖。中澳各五名亚军将各获得两瓶澳大利亚优质葡萄酒。此外,优胜奖获得者的作品将在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策划的摄影展中向公众展示。比赛将持续至4月15日,参赛免费,参与者可微信关注“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参与活动。

图片2.png

受邀参与国际妇女节活动的部分重庆和澳洲的女性代表

当天,包括阿兴记董事长刘英、重庆市女性人才研究会会长邹小平、重庆行政学院教授周学馨在内的约60余位重庆女性代表受邀出席妇女节庆祝活动。2012年澳大利亚100位最有影响力女性代表、澳大利亚 Emergent公司首席执行官霍莉·兰森女士作了激励女性成长的主题分享。 

iChongqing记者 陈冬艳

原标题:参与中澳女性成就摄影大赛,赢中澳往返机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