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双碑隧道品质提升工程预计本月底前完工
03-12 08:20:33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3月11日,重庆日报记者在双碑隧道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给隧道两侧安装硅酸钙双面复合板。相比以前的装饰板,硅酸钙双面复合板更薄,内侧装置的钢板让板材更坚固,外侧三聚氰胺材质更美观环保,既不会起泡也不脱层。双碑隧道品质提升预计本月底前完工。

重庆日报记者了解到,从去年2月起,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所辖城市桥梁、隧道(地通道)、景观照明和园林绿化实施品质提升工程,该系列工程总投资约1.3亿元,双碑隧道品质提升则是该系列工程的一部分。截至目前,千厮门大桥等5座大桥的清洗、局部涂装工作,已全部完成;黄花园大桥等4座大桥的整体涂装,已完成95%,剩余工程量预计下月中旬完成。此外,千厮门大桥等3桥的景观照明设施修复和菜园坝大桥南桥头、鹅公岩大桥东引道区域园林绿化品质提升等已全部完成。

重庆日报记者 廖雪梅 城投路桥公司供图

原标题:双碑隧道本月底前完成品质提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