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速路上停车晒太阳 男子被罚200元
03-12 07:39:15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11日中午12点40分许,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五大队的执法人员在银昆高速渝广段巡逻时发现,一辆小轿车停在应急车道内,既没有开启双闪,后方也没有摆放任何警示标志。

“我们最初以为是车辆发生故障,走近后才发现驾驶员和乘车人躺在车内呼呼大睡。”执法人员赶紧敲窗将驾乘人员叫醒。

驾驶员是名“80后”小伙子。小伙称,太阳晒在身上让他有些犯困,看到沿途风景不错,就将车停在应急车道,准备晒着太阳休息一下,没想竟睡着了。

因非紧急情况在应急车道停车,执法人员对该车驾驶员作出罚款200元的处罚,并要求其立即在就近服务区停车休息后再继续行驶。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高速路上停车晒太阳 男子被罚200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