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路遇美女钱包被偷没钱加油 司机“英雄救美”却被套路
03-11 19:58:0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张先生是个耿直人,三八节那天碰到位美女求助,他豪不犹豫伸出援手,结果却让他异常尴尬。

这英雄救美,怎么还上了套路了?原来3月8号那天,张先生驾车去区县办事,刚出高速路口,就碰到一位美女要求助。

张先生形容,对方30多岁,操普通话,面容姣好,气质出众。于是当即决定,这个忙必须得帮。结果下车后,美女说她车没油了,而且钱包也被偷了,因此急需现金帮助。

这位美女,一开始向张先生借200元,不过看到张先生现金比较充裕,于是提高了金额:500元。

仗义出手,当了一回好心人,何况对方还是一位美女,张先生心里美滋滋的。借钱后,这位美女让张先生留下银行卡号,说晚上到家后会立刻还钱,随后的的一个举动,更是打消了张先生的顾虑。

但接下来的事情,却让张先生坐立不安了,因为这位美女失联了。

直到昨天,张先生还多次给对方打去电话,对方要么关机、要么不接听。张先生知道,这500块钱肯定是有去无回了。随后,他在网上查了下,结果这一招高速路上美女求助已经是老套路了。

那对方到底是诚心的,还是真的忘了呢?第1眼-630记者也反复多次拨打对方电话,依然没有回音。

遭遇套路后,张先生把过程摆给了朋友听,朋友们都洗刷他,说他是见不得美女有难。

类似的情况,各地媒体都有报道,天天630和第1眼以前也报道过,有执法部门还专门对此进行过打击。做一会好心人,仗义出手,本身乃人之常情,但有时候,我们也得睁大眼睛,别让自己的好心被人给利用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原标题:张先生:我这见不得美女有难的习惯要改改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