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照母山游玩赏花别乱停车 小心被拖移!

视界网2019-03-09 16:13

视界网消息,周末到来,不少市民选择前往照母山公园等热门目的地赏花踏青,给景区周边道路带来很大交通压力。3月9日,重庆交巡警总队发布动态提醒:对于在景区周边违法乱停的行为将严肃查处!

9号上午,记者在照母山片区看到,多名交巡警已经上岗执勤,拖车也已到位随时待命。

微信图片_20190309143446

据了解,照母山公园及周边可用停车场有照母山停车场960个车位,两江支队已协调附近渝兴广场(200米即可上山)550个车位,数字经济产业园(距上山约1公里)1600个车位,并沿途设置引导标志。在车库满额情况下,交巡警将引导车辆至青松路、峰林路等次支道路顺向单排停放。对不按民警指挥违规随意停放车辆的行为,交巡警将严格执法,对影响正常交通通行车辆进行拖移。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高超

原标题:动态提醒:照母山游玩别乱停车 违者将被处罚或拖移!

责编邓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