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9重庆第二届人才博览大型招聘会周六举行 世界500强企业求贤
03-06 14:24:12 来源:上游新闻

3月9日本周六,2019重庆第二届人才博览大型招聘会暨应往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将在龙头寺汇博人才市场(轻轨三号线狮子坪站)举行。届时将有400家企业到场招聘,预计提供岗位上万。

400家企业参会 世界500强企业上阵求贤

据汇博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招聘活动一共将有400家企业参会。世界500强企业旭硕科技、纬创资通等上阵求贤;中国企业500强隆鑫通用、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苏宁易购、重庆市工业企业50强美心集团、中国轻工造纸行业十强企业玖龙纸业等也将到场。另外还有中粮可口可乐、光大时代乳业、安能聚创、玖商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大江建设、新普科技等知名企业也将到场招聘。

这些知名企业招聘的岗位包括设备工程师、电子研发工程师、设备技术员、FPM专案管理师、PE工程师、计算机硬件维修工程师、生产员工、销售业务员等。

招聘岗位上万 运营总监等月薪过万

记者了解到,参会企业覆盖的行业也较为广泛,包括电子、工业、汽车、机械制造、餐饮、酒店、房产、医药、化工、金融等。招聘量排名前三的分别是机械制造、房产建筑和装饰/建材行业。其中机械制造行业招聘量占了近20%。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将提供上万个工作岗位,平均每家参会企业提供25个左右。包括销售经理、人事经理、总经理助理、工装设计工程师、电气设计工程师、车间主任、采购文员、综合内勤、会计、质检、机加技术员、客服、前台等。整体上月薪以3500-6000元居多,运营总监、项目经理、招商经理、团队经理、研发技术员、汽车销售、销售经理等岗位月薪过万。

另外,本场招聘活动还有不少岗位招聘应届生,包括总裁助理、英语教师、工艺工程师、行政人事、设计师助理、采购、税务员、会计等。也有不少岗位没有要求工作经验,包括少儿英语老师、文员、记账员、化验员、客服专员、形象队员、电话销售等等。这些岗位让欠缺经验的高校毕业生有了更多的选择。

上游新闻记者 林祺 实习生 刘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