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邀请函|全国有机行业交流研讨会暨第四期有机馆长培训班
03-06 08:53:02 来源:上游新闻

3月19日-21日,全国有机行业交流研讨会暨第四期有机馆长培训班即将在重庆拉开帷幕。

5814f3486afbcf1ed8be78598ccac2e6.jpg

有机课程,有机餐,有机调理,三天的培训生活带来的不只是身体上的改变,更重要的会是健康观念的改变。

297c6c1a9ac1e85f94aa5c1789e202f7.jpg

本期培训,圆道会将多年的实践摸索,一套科学高效、切实可行的生态烹饪方式,全套传授给全国的有机生活馆长们。

让零烹饪基础的馆长们能制作出美味的有机餐,为有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美食体验。

dfe9f485575bca8d43c6c9a5efaa0076.jpg

ff1496800b06bbb1da4ce1146dbe1149.jpg

目前,圆道携手各界之力,凝心聚力,联合打造一种全新的模式,为这个快捷的时代服务。在追求品质极致的同时,致力于打造场景化、定制化、生态化的厨房空间。

主要围绕生态烹饪、绿色食材、健康教育三大方面,整合上下游产业链,逐步搭建健康教育体系,为用户提供健康生态厨房系统解决方案。

6b0e2fc0789992ebd22e0fbf1c789a8e.jpg

此次重庆站的特邀讲师——“中国有机第一人”、“浙江大学有机文化课题组副主任”、“高健委有机健康产业专业委员会主任”胡删老师也将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课程与案例分享。   

十多年来,她一直致力于有机生活的推广,倡导“与天、地、物和谐健康相处的生活”。她创建的新生态有机生活馆,在业界享有盛誉,并帮助了很多亚健康人士找回了健康和快乐。

ecb702de434814a47367e14fa7224117.jpg

胡删老师通过有机调理改变命运、使患者康复的成功案例,会让人深深体会到有机生活离我们并不遥远。只要我们改变一下,树立有机生活的理念,身体自然会越来越好。

6bd1eef6d9c4be857ba33fe5897016b0.jpg

如果你想和我们共同交流探讨健康生活方式,拓展人脉,资源整合;

如果你想学习有机店的流量、粘性、情感,成交等经营方法;

如果你想学习有机餐制作方法;

请报名参加第四期全国有机生活馆长培训班,这一期学习会让大家喜出望外!

568041b1cda4ba0aabe4c9c2fd5ca1d5.jpg

主办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浙江省有机产业协会

重庆市养生健康服务业协会

重庆市自然疗法研究会

重庆市有机农业产业协会

承办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重报都市传媒集团

暄洁控股·圆道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重庆尚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开班时间:2019年3月19-21日

授课地点:暄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

汪琳:13508341080

慕丹:13998638386

全国客服电话:4001898779   

收费标准

学习费:新学员1000元/位,复训学员免费(圆道会员免费)

餐费:600元/3天/人

日程安排

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黄山大道中段64号G栋(暄洁大厦)

精彩回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