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州进行义务植树活动
03-05 12:06:49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48580_副本.jpg

风拂江水千波皱,绿染乾坤万物苏。

3月4日,万州区九池乡凤凰村2组,260多名干部群众、学生志愿者、民兵代表种下5600株脆红李、青脆李,拉开全区“推进国土绿化提升行动,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帷幕。

上午10点多,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培实新土,大家撸起袖子、甩开膀子,个个干劲十足;每个工序一丝不苟。

att_1548581_副本.jpg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活动不仅履行了义务、锻炼了身体,还为母亲河保护、家乡美丽之地建设贡献了力量,非常有意义。

据万州区绿委介绍,凤凰村植树点共栽植脆红李和青脆李(地径10cm、高度1-1.5m)5600株面积近100亩,3月8日-12日,在柱山乡戈厂村将开展区级机关义务植树,还将栽植经果林120亩,其中雪桃4800株、李子2500株,2019年全区将完成义务植树约180万株。

据不完全统计,近三年万州区已组织100余万人次参加全民义务植树,完成义务植树总株数790余万株,平均每年义务植树尽责率在90%以上。

att_1548582_副本.jpg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通讯员 文海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