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糊涂虫”这边请!研招网再次开通准考证下载功能
03-04 19:52:18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辛辛苦苦备考许久,却在考前丢了准考证——这样的“糊涂虫”考生还不少。今(4)日,重庆招考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研招网再次开通研究生准考证下载功能,开通时段为3月1日—4月30日!

考生都知道,不但查询初试成绩的时候需要准考证号,2019年研招管理规定明确,复试的时候也需携带准考证入场。准考证一旦丢失,不但查初试成绩麻烦,连参加复试都成了问题。

为了帮助丢失准考证的考生顺利复试,从3月1日9时开始至4月30日17时止,研招网再次开通下载《准考证》功能,考生可凭借网报时的用户名和密码(学信网账号)登录研招统考网报平台下载《准考证》。

重庆招考还温馨提醒各位考生,打印准考证后,建议多处备份,包括复印件和电子版,以备不时之需。

华龙网记者 林楠

原标题:“糊涂虫”这边请!研招网再次开通准考证下载功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